午夜凶贞子

想坐在十八楼里的一,二,三层看着SKY中那只有NINEPERCENT的机会才能看到那破晓色的闪电,看着明学,吃着蜜桃,去感受那人生的差异

all昊,all也,all铲,all祺,all墨(秦子墨)

1

有很多的梦幻联动,还有厂岛勺楼明侦的孩子联姻,孩子CP都是瞎想的,小名和名字也都是瞎取的。不喜勿喷

想了很久,决定有些孩子跟受姓

孩子中恋情中有女a女o,还有男a男o,男a女o

ABO世界

里面还有黑道打斗的内容




本篇出场CP:

辰仁之美,逸泽,翔霖,毕侃,杰染不同,煊伦,棍帅,洋灵,鑫祺


“红中”


“西风”


“八万”


“我碰”


“哈哈,我胡了,给钱给钱”


“…不是黄明昊,你家那么有钱,还缺这点钱,再这样下去,我私房钱就没了”


黄明昊“你居然还藏私房钱?周小花!不怕泽仁知道吗?”


周彦辰“…儿子,你想吃啥?跟爸爸说,你别告诉仁仁”


“呕~油腻死了”


“那也没你油腻啊,郑人予,油头玫瑰花”


郑人予“……左叶我们干一架吧,不把你打一顿,我就不是你爸爸”


“对了,翔哥和贺儿呢?平时打麻将,他俩最积极了”


黄明昊“嘉祺我看是贺儿更积极,翔哥一般打麻将都是陪着贺儿的”


“他俩?唉,我还是玩会悠悠球”


“我的伦子,你快回来吧!我想你了”哭唧唧


“小弟呀,你也快回来吧!”


黄明昊“老毕,煊子,洋哥你们咋了这是?”


罗杰“还不是因为侃子他们11个出去逛街,逛街就算了,还把我的染子带走了”


丁程鑫“??哪个11个?不是12个吗?你们厂勺四大金花外加耀文和浩翔陪着他俩对象拎东西了吗?”


左叶“…我滴哥呀!我们大厂的四大金花是指小眼睛,大眼睛,小嗲精和小鸟胃,而我们熟知的四大金花是指陌姐,侃姐,伦姐,染姐,再加上翔霖和文轩,那不就是11个人了?”


丁程鑫“哦,不对呀?我数了一下,那不就是12个?”


黄明昊“…小丁啊,小眼睛和侃姐是同一个人,我侃儿子也不至于人格分裂啊”


此时正在逛街的李希侃打了个大大的喷嚏“阿切!谁在想你爸爸我?是我那个儿小狗屎黄新淳?”


“爸爸!”


丁程鑫“图图啊!你爸不在”(逸泽的儿子的小名)


“我…我不是找我爸,我想问下秋莹姐姐在哪啊?”脸红


郑人予“我们不知道唉”


“哪…点点姐姐呢?”(鑫祺的女儿的小名)


丁程鑫“我连我这个亲爹都忘了他在哪了?”


“小丁!你连我未来女儿的媳妇都不知道在哪”一个大嗓门说话了


李权哲“哎呦,我的妈呀,锐姐,你小声点”


周锐“叫锐哥!!”


“好了好啦!叔叔们,不要吵了,那尼可妹妹呢?”(棍帅的女儿小名)


苏新皓“那个图图!我突然想起尼可带着其他的姑娘们去国外旅游了”


朱志鑫“而且是只带着O的那种”


胡文煊“志鑫,你们的意思是露露和檬檬也去了?”(檬檬:煊伦家女儿小名)


苏新皓“是啊,我们也是今天才知道消息,那群小姑娘们一声不吭就跑出去旅游了,关键是小星星,菲菲和露露…也不知道她们能不能照顾好他们三个”(这三个孩子前两个出生比较晚,后一个之后就知道了)


胡文煊“行吧!”无奈




就先写到这了


评论(4)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