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凶贞子

想坐在十八楼里的一,二,三层看着SKY中那只有NINEPERCENT的机会才能看到那破晓色的闪电,看着明学,吃着蜜桃,去感受那人生的差异

all昊,all也,all铲,all祺,all墨(秦子墨)

点文

我回来了,没那些没更完了的,我会写的,

抱歉抱歉


可是我就是有思路,但就是不想写


怎么办呢?

所以说凉拌吧!


极皓

“我的弟弟一开始是我的爸爸,后来变成我的老公”



我能说这个梗是我在上学的路上喊着张极是我爹的时候想出来的吗?




下面这个梗,如果迟迟没有想写这种文的太太的话,我考虑会写的

棍帅,加一点点文轩



深海鲛人


穷苦朱x稣人苏


狼王子刘x鲛人宋



在大海的深处,住着传说中的鲛人,鲛人流下的眼泪会变成闪耀的珍珠,但是一天只能流出七颗,如果达到一定限数的话,就再也不能变成珍珠了。所以贪心的人们用花言巧语勾上鲛人,骗取他们的眼泪,等到他们不能再利用的时候把他们扔回海里。失去利用价值的鲛人不仅仅在陆地上不会受到尊重,回到深海里,同样也被成为了被孤立的对象。只能一个人游向大海深处,孤独终老。




(黑色加粗字是作者在学校里想到的,沈蔓希望让各位神仙太太用的)

竹笛的声音是两人第一次遇见的时候


当苏苏的眼泪再也变不成珍珠的时候,他会自己一个人跳入深海中,自己选择的是孤独终老。(在深海的时候,轩轩一直陪着他)当猪猪回家发现自家小宝贝不见的时候,还以为是他暂时回到了自己的家乡,但是不知道的是,这一回呀,就是好几个月。直到自己看到一个阔家少爷把一个面容姣好的鲛人丢入海中,嘴里口说着“废物!就严了这一点珍珠就不能了”也这才明白了苏苏离开自己的原因,急急忙忙冲回家去找自己藏匿在衣柜深处的小盒子,里面装着小孩儿送给自己的珍珠。



至于猪猪怎么把苏苏从深海里弄出来?俩人又是怎么和好如初的,这个就靠你们了



文轩的结尾大概是

刘耀文身穿高贵华丽的象征着自己狼王身份的礼服,走向宋亚轩的面前。(只是宋亚轩还在水里头)


宋亚轩苦笑着说“你还是娶了王子吗?”


刘耀文笑着说“没错”


宋亚轩听到后,准备头也不回的回到自己深海里头,却听见扑通一声,然后又被人抱住


“我要娶我的人鱼小王子回家了”

评论(1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