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凶贞子

想坐在十八楼里的一,二,三层看着SKY中那只有NINEPERCENT的机会才能看到那破晓色的闪电,看着明学,吃着蜜桃,去感受那人生的差异

all昊,all也,all铲,all祺,all墨(秦子墨)

美女太香太软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来补充了

很抱歉

明明有放假的时间,但我得了懒癌,

来给你们重新写了

可能和之前的不太一样,建议重头看







正文开始



“那个,我喜欢你”


一个面目清秀身穿黑色百皱裙看样子很霸气的女孩子正在给一个男生表白


不要脸的男人“切,我可不配,您这苏大小姐的喜欢”


甲“也不看看她是个什么样”


乙“你听说了吗?我们苏大小姐表白的那个男生喜欢朱芝欣学姐”


不要脸的男人“就算芝欣学姐不喜欢我,还有佳琪学姐,雅萱学姐 ,瑶雯学姐等,你跟他们不是一个档次的”


那个女孩子听到准备头也不回的走掉时,却被男生拉住,当女孩回过头,一杯冰凉的牛奶从头到脚的浇下来,还被狠狠地推了一下,女孩子被推倒在地,不仅如此,那个男人还将脚狠狠地踩在了女生的脚腕上。


远在旁边看戏的男生发出轻笑声,自己低下头一看,发现百皱裙被狠狠的撕开了一个口子,紧接着两件衣服出现在自己的身上。


左黛玉那好看的手轻拿着纸巾为可怜的苏顾里擦拭着脸颊上的牛奶渍,牛奶顺着小丫头的头发从脸上流了下来,总让人想入非非


这两件衣服自己非常熟悉,放在自己腿上的等那件衣服是学校第一美人丁晨曦的,丁晨曦冷冰冰的板着一张脸把衣服盖在自己腿上。


一个漂亮的齐肩短发的女生是全校最A之一的女生马佳琪把她自己的外套贴心给自己披上。


“谢…谢谢学姐”


“啊!”


“哪个玩意踹了老子…瑶…瑶雯学姐”


当初苏顾里还在低着头低声道谢时,就已经有人帮她出头了,与此同时,一个声音传来。


“哟,还以为是谁呢?结果是个`没有脸面的男人'啊!”穿着粉红色的短裙的霸气女生故意把那个没有脸的男人,尤其是男人,这两个字咬的很重

“  听你说话,我总有一种智商上的优越感油然而生!

你知道你和一盘狗屎的唯一区别是什么吗?就是你没有盘子。

我忘了世界还有一种人,火星人,你从那来的吧。

我这人不懂音乐,所以时而不靠谱,时而不着调。

现在都流行洒脱。可是你这么乱脱啊。会被别人误导成外星人的啊!……毕竟那可是…”女生硬生生的把剩下那半句憋了回去

(我的宝贝丫头哈!啊,要不是丫头不让说!我…)


“贺学姐…你不要再说哥哥了,我想他大概不是故意的吧?”你的绿茶小苏已上线


“啊!”大家的视线转移到某个男人的身上


严美娜“你泼她一杯牛奶,我泼你一杯冰水,最好感谢你我没有泼热水,不然你这没人要的脸面,估计也不能要”


“美娜学姐…我就是看不惯他这副大小姐性子,况且她背后说你们坏话”一本正经瞎说


宋雅萱“那你明天就等着被开除吧,小孩,我们走…唉,人呢?”


当大家还在与某男人bb的时候,清冷美人朱芝欣早就把小丫头抱走了。


当众人回到小丫头的宿舍时,那一个个脸黑的。


小丫头早已换好了睡衣,那一头黑长直的头发湿淋淋的头发披在软萌的兔兔睡衣上。看起来有点让人…


小丫头装作浑然不知的样子,坐到自己的床上玩手机。可怜的左黛玉的床上挤着一群人大眼瞪小眼,谁也不理谁。(私设这所学院两人为一宿舍)


突然马佳琪没注意被划伤了

“嘶”


小美女抬头看了看,见没什么大碍,又低下头继续玩着手机





“哎呦,芽芽的肚肚好痛痛啊!”


“啊,我头头怎么这么昏昏?”


“左左的手手被划伤伤了,要小美女吹呼呼!”


“……”


而我们的小美女连鸟都没鸟她们一下


小美女向后仰躺下“嘶~”


众美女听见了小孩的声音赶忙围了过去


那画面就是

一环朱芝欣

二环丁晨曦,马佳琪,宋雅萱

三环刘瑶雯,左黛玉,严美娜,贺缇娜


苏顾里“哪来的玻璃渣子?”


朱芝欣“没事吧?没扎疼你了”


苏顾里“没什么啦!”


宋雅萱“那…你为什么不理萱萱啊?萱萱不好了吗?”装哭哭


苏顾里“我跟你们解释了,你们又没有听啊”


刘瑶雯“你啥时候解释了?”


苏顾里“我跟佳欣她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结果我输了要跟那个男的表白的,我眼睛没,嗐”


丁晨曦“下次再有这种事情提前告诉我们一声”


严美娜“免得你这傻丫头又被欺负”


苏顾里“好啦好啦,知道啦!”


在这所破学校出去春个游,还是去海边


某些女人想看自家小朋友穿泳装,结果小朋友却捂得严严实实的


刘瑶雯“接我一招”故意将水泼在人身上


丁晨曦“刘瑶雯!!!!”


刘瑶雯“我错了,我以为是马佳琪”


马佳琪“你什么意思哦?”


欢迎收看校花们大型精分打闹现场


“你们!”


小美女全身上下被弄湿了


“哎呀,我们错了,你去换一下衣服吧”


“哼”


苏顾里回到自己的房间,看着自己床上多出来的一个小盒子


突然又想起自己好闺蜜,前几天给自己选择的七套战衣


“不会真给我买了七套吧?”说完打开看了看


里面是一套黑色的比基尼,这种泳装蛮凸显身材好的


思索了半天,最终还是穿出去了


“那个久等了”小丫头那娇娇软软的兔兔比同龄人都稍微大一点点,黑色泳装凸显出小孩那姣好的身形,小丫头瘦呼呼的,连马甲线也有。


朱芝欣“你给我披上!!!谁允许你这么穿的?”


“你们又凶我”


在某校园帖子上

楼主

咱们学校的校花都这么冷酷的吗?

二楼 苏漂亮

其实她们是表面一套背后一套

你们看个视频就知道了

{视频}


里面是各个校花撒娇日常



三楼

卧槽


四楼

哎呦,我的妈


五楼

我是实在没有想到居然是是苏all ???


六楼富贵花

{视频}



视频中,贺缇娜手持摄像机,众美女找到苏大美女后向她扑过去,突然镜头黑了整整一小时,镜头只剩下出现几秒后就彻底没了苏顾里唇肉红肿着,脖颈上,甚至还有红色的小印记




七楼

你们牛掰


八楼

加一


……


二百五十五楼

加一








此楼已封



“你们…今晚谁都别来我宿舍!!!那个姓左的也包括你!!”











小彩蛋


“ex死了”


“她是同性恋?”


“就她那样,还准备开后宫”


“我们那么多漂亮的校花,都被她拐去了”


“看她那样子,肯定被人睡过”


苏顾里懒得跟猪说话,正好严美娜就在旁边,自己左手扯着严美娜校服上的领带,右手把严美娜按在躺椅上。


“美娜姐姐,我可以坐在你腿上吗?”


“当然可以啊!”


宋雅萱正好也走了过来,小丫头委屈的双眸望着宋雅萱


苏“姐姐…”


宋“丫头,你怎么了?你跟芽芽说呀?”


苏“痛”小朋友捂着手臂,露出自己掐好的红痕


宋“来姐姐给你揉揉”


苏“要呼呼”


宋“好好好”


苏“佳琪姐姐,饿”


马“已经给你准备好啦”喂到嘴边


苏“啊呜,姐姐最好了”


苏“猪猪,我想听你唱歌”


朱“……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苏“海绵宝宝!mua~”


我就随便挑两个CP,写了点儿小甜篇短文


祺苏

“听说你不舒服”


“姐姐,我生理期来了,好疼啊!我也没有带那个”小姑娘软呼呼的脑袋蹭着


“怎么会没有带呢?”


“我两个月没来了,这次突然来”


“那你等我一下下”


“好~”


“我回来了”拿着一个热乎乎的东西,放在小孩的肚皮上


“这样烫不烫?没找到热水袋,就拿玻璃瓶灌了点热水,又怕你烫着,你就垫几层毛巾”


“谢谢姐姐,姐姐最好啦”





狼苏

“丫头,我带你去个地方”


“啊,去哪?”对方没有说什么直接扯着小孩的手腕狂奔了起来


“丫头,快看”刘瑶雯把小朋友带到两排樱花树下。(就是两排樱花树,下一眼望去,居然能组成一个巨大的爱心)请原谅作者表述能力差吧


“好…好漂亮啊!这是自然长成的吗?”


“漂亮吧,我可是找得很久呢…所以你真的不给点表示表示一下吗?”


“你说啥子我没听见,唔~”


“下次乖一点啊”







偶滴妈,终于写完了

我觉得我写的好水

评论(21)

热度(1443)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