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凶贞子

想坐在十八楼里的一,二,三层看着SKY中那只有NINEPERCENT的机会才能看到那破晓色的闪电,看着明学,吃着蜜桃,去感受那人生的差异

all昊,all也,all铲,all祺,all墨(秦子墨)

屁话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午夜的等候

原谅我的放假四天,啥都没干

原因只有一个

懒癌又犯了

很抱歉,没有给大家更新

我就把话放在这里,我暑假一定更

抱歉,让大家等了那么久

在学校中的生活,当然偶尔会有一点思路

But,我在学校有那么一丢丢无语

事情是这样子的

我无意间透露给我的同学一点我的感情史

然后这群玩意一个个使劲叫我赵姐(没错,作者姓赵)

我的人气一向飙升

我再不拦住点估计全校都知道

在学校里的性格,我就是

金木水火我

沙雕我承认

现实中的我唯唯诺诺网

网络上的我皮的要死,怼人怼的要死

大家的评论我都有在看

看着人气慢慢在上升的样子,我其实是有一点点懵的,Because我觉得我写的不咋样

有的时候看见一些比较顽皮的小朋友们叫我美女什么的,其实叫午夜什么的就很可以了。真的不用叫什么美女我受不起



其实有想过写车

但是就怕文笔不好,让大家失望

脑中的回路

不是all铲,就是棍帅,轩皓等

所以我试试吧!


囍那篇可能会有一个后续

囚蝶那片我尽可能更吧!

被子那片懒得写

说白了都是懒就对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