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凶贞子

想坐在十八楼里的一,二,三层看着SKY中那只有NINEPERCENT的机会才能看到那破晓色的闪电,看着明学,吃着蜜桃,去感受那人生的差异

all昊,all也,all铲,all祺,all墨(秦子墨)

救赎

 

升孩者嫁飞


友情出演苏顾里、路人甲乙丙丁


“每一个世界都有属于自己的信仰,也包括这个世界”


朱志鑫“这个世界有着不一样的信仰”


“喜鹊赐福。”



苏新皓“同时这个世界也信仰着。”


“乌鸦降灾”


有喜鹊的地方,就是幸运的地方


路人甲:Yes,我中奖了!幸福的抓住面前这个白衣男子的手表示感谢


路人乙:嫁给我好吗?

路人丙:我愿意

路人乙:谢谢(对白衣男子使眼色)


朱志鑫笑着看着他帮助过的人




有乌鸦的地方,就是倒霉的地方


路人丁虚弱的躺在床上,恨狠狠的瞪着面前穿着黑衣服的俊俏少年,收拾好东西狠狠地撞了一下少年,便离开了


苏新皓只能默默的看着他离去


时间来到第二天

喜鹊朱志鑫穿着一身白衣走在大街上

“喜鹊喜鹊,我想脱单”


“我希望我一家人都能健健康康的”


“我要考试了”


“我要发财”


苏顾里“我可以要一个如意郎君吗?”


朱志鑫凑近手指轻轻抚着对方的头发“现成的要吗?”


苏顾里害羞的看着对方


苏新皓穿着一身黑衣,在他那黑发上,可以明显的看到那根代表乌鸦的羽毛,他一直偷偷的跟紧着朱志鑫和苏顾里那辆车


朱志鑫“那个乌鸦一直在跟着你呢”


苏顾里吓了一跳,望向车窗外


穿着白衣的朱志鑫皱眉的看着,帅气的打了一个响指在苏新皓的跟前狠狠地对他说了句“滚”


苏新皓紧皱眉头在消失前大喊了一句“你不要信他!!”


苏顾里明显的被吓了一跳


朱志鑫快速回到车里,轻轻地抱住对面的人


“别怕,我保护你,乌鸦都是骗人的”


有一天,苏顾里一个人开开心心的走在大街上。一个身着黑袍的男子冲冲过来,紧紧的抓紧了她的手,是那天的乌鸦。


苏新皓“记住,有什么问题来找我”说完又消失


苏顾里看着那个乌鸦送给的戒指


在暗处的苏新皓一直偷偷在念叨着“我才是喜鹊,我才是喜鹊”


苏顾里突然向后看发现了站在自己身后的朱志鑫。


朱志鑫皱着眉头细嗅着苏顾里身上的味道


“你身上怎么有股不详的味道?”


“不知道啊!可能是刚刚扔了垃圾吧!”苏顾里说完急急忙忙的把戒指藏在了身后


朱志鑫皱了皱眉头,但也没有说什么


回到苏顾离的家里


苏顾里被朱志鑫压倒在床上


“记住,我才是喜鹊,我现在让你…让你欢喜雀跃了呢”


苏顾里咬了一下唇,果断推开身上压制的人


“你的爱身份都是假的!”


朱志鑫被推倒在地。


“该把我的身份还回来了”


这时苏新皓走了出来,抢过朱志鑫头上的白色羽毛,重新放回自己脑袋上,两人身份互换


可怜的乌鸦失魂落魄的走在大街上抓住路过一个人的肩膀就喊着“我是喜鹊,我可以给你带来幸福”


对方丢下一个神经病吧!推开他就走了


可怜的朱志鑫跌倒在地上,突然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傻乌鸦,真正的喜鹊不是只给别人带来幸福,而是带来幸福的同时救赎他。”


小喜鹊顿了顿,又说道“哥哥,我可以来救赎你吗?”


“好呀”


在单纯的小喜鹊看不到的地方,小乌鸦偷偷的坏笑了一下


晚上刚回到家


乌鸦的真实本性就出来了,在小喜鹊准备洗澡时,朱志鑫把对方按在墙上调戏着


朱志鑫“说好的要救赎我的呢?小喜鹊”


苏新皓“唔…你混蛋!”


“还有更混蛋的事呢”朱志鑫轻笑着,把手一点一点的伸进小喜鹊的衣服里


苏新皓“别”


朱志鑫“说好的要救赎的啊,小喜鹊”


苏新皓“我有说过是这种救赎吗?”


朱志鑫故意咬上对方的耳垂还发出声音


“我们来造小喜鹊,好不好呀?”


“滚呐!嗯…”




苏顾里“唆,我这工具人当的”







记住,不开车是我永远的底线



评论(7)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