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凶贞子

想坐在十八楼里的一,二,三层看着SKY中那只有NINEPERCENT的机会才能看到那破晓色的闪电,看着明学,吃着蜜桃,去感受那人生的差异

all昊,all也,all铲,all祺,all墨(秦子墨)

1

不喜勿喷

上升小孩者嫁飞飞


主all铲


宋亚轩有一床香软软的小被叽,因为这个小被叽太香太软了,导致哥哥弟弟们都喜欢抢小被叽睡觉觉。


“贺峻霖,你还我小被子!那被子是我的”


“我才不要呢,好不容易轮到我,这次我非要跟它睡”


你问他们为什么不再买几床?


人家没有货了,全球仅限量三床被叽,一床留在自己家,剩下的都不知道在哪了


宋亚轩强行抱着香软软的小被子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可是最近奇怪的事接连发生


刘耀文“拉个娃儿,把我的零食全都吃光了”


众人跑去厨房一看


柜子里的零食全部吃完了,连袋子都不给留下


刘耀文他那可怜的佩奇孤零零的躺在冰凉凉的地板上


生活不易,刘文哭唧


马嘉祺:行了行了,今天还有活动呢,大不了再买吧


众人齐刷刷的走后,躲在宋亚轩房间里的小被叽偷偷掀起了一个角




就到这里啦


啾咪


评论(20)

热度(1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