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凶贞子

想坐在十八楼里的一,二,三层看着SKY中那只有NINEPERCENT的机会才能看到那破晓色的闪电,看着明学,吃着蜜桃,去感受那人生的差异

all昊,all也,all铲,all祺,all墨(秦子墨)

2

 



娃子们的名字都是作者瞎取的

有些娃儿还跟受姓!记住部分孩子跟受姓!!!






木子洋“老韩他们呢?


李权哲“跟着他俩儿子和凡哥他们又在那跪着呢”


黄明昊“周小花,我记得昨天你还没跪完唉!你不怕泽仁说”


周彦辰“哎呀!仁儿他还没有醒呢!”


范丞丞“周狗蛋,你又来了!”


周锐“你昨晚又没忍…?”


“嘿嘿嘿”(傻花憨笑)


众人“……”


苏新皓“对了,朱志鑫,我记得你昨天还没跪完是吧?”


朱志鑫“呃…是…”


苏新皓(使眼色)


朱志鑫乖乖的走出去,在韩老师的旁边慢慢的跪在小石子上


“韩老师,您这…”


韩沐伯“昨晚老秦在浴室洗澡,没忍住…”


朱志鑫“星杰哥,你这是…”


朱星杰“因为昨天下雨,所以没跪完,今天接着跪”


朱志鑫“好羡慕九洲哥能站着”


苏新皓“朱志鑫你要是羡慕九洲哥也跟着他脚踩指压板,双手端水盆,头顶仙人掌去”


朱志鑫“苏苏我一点都不羡慕,我觉得跪着挺好的”


乖乖在旁边跪着的张极“朱志鑫er!你个怂逼”


朱志鑫“滚”


崔少鹏“我来啦!”


胡文煊“什么风把您吹来了?”


罗杰“小屈他转性了?居然让你来跪?”


崔少鹏“不是的,昨晚不小心弄疼他了”


张泽禹“张极!你看看人家崔老师!都懂得自我检讨,你呢?”


张极“我…fjt%jv”


“Everybody,嗨起来”


“如果让你重新来过”


“就当是一场梦”


“摇起来,兄弟们”


“我是MC水观音”


楼上传来一阵一阵的喊麦的声音




毕雯珺“这群小家伙又来了”


周锐“还有几个大家伙呢!小鬼拉着周震南他们在楼上嗨呢”


马嘉祺“那小张张他们呢?”


邵明明“这个我知道!拉着烺怡和明君等人上去PK女团舞了”





老规矩,就到这儿了

明天就出事了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