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凶贞子

想坐在十八楼里的一,二,三层看着SKY中那只有NINEPERCENT的机会才能看到那破晓色的闪电,看着明学,吃着蜜桃,去感受那人生的差异

all昊,all也,all铲,all祺,all墨(秦子墨)

苏苏与CY的对话

苍茫的天涯不是我的爱!


啥是我的爱?


沙雕文才是我的爱!!!




可能比较短,是甜的




由于小苏想要反攻,思来想去,想不到办法。不知道是那个缺牙巴张小宝的,给自己想了个“好主意”去买c药。


但是小朱最后还是知道了某位小朋友的特殊心理。毫不犹豫的干了好'几'遍。


于是恼羞成怒的小苏,要把“它”扔掉!


结果谁知道那玩意儿竟然成精了。


C“你以为你根本就不需要我,其实你需要!求求你了,不要扔掉我!”


苏“为啥子?”


C“因为你要反攻”


苏“但是…猪猪会干死我!”


C“你根本没有在听我说的话!我只是一瓶可怜的药!你应该扔掉的是阻碍世界人口生育率的特殊障碍的套子,有`特殊'用处的小道具和被你俩`玩'过的扇子”


苏“当然还有你”


C“no…no!no”


苏“闭嘴吧,√10玩意”重重的扔到有害垃圾桶里


c“我看你根本就不会反攻”国际友好手势


然后我们的苏苏就被猪猪扛走了!



“嘶哈…妈的~朱志鑫!!你…嗯啊…就不能停下来一会儿吗?”


“苏苏,我一不小心还吃了两盒炫迈”无辜


“今晚你麻溜的滚去和刘耀文师兄他们睡去”


评论(8)

热度(1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