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凶贞子

想坐在十八楼里的一,二,三层看着SKY中那只有NINEPERCENT的机会才能看到那破晓色的闪电,看着明学,吃着蜜桃,去感受那人生的差异

all昊,all也,all铲,all祺,all墨(秦子墨)

瑶墨

本文纯属瞎编,请勿上传真人


原本是想在寒假时更的,一直拖到现在!为了补偿大家,我把能更的尽量更了

外加在话本小说里头写的三篇新文!请大家尽情期待(温馨提示:在话本中搜索林鱼殇)


我觉得再加几个cp!反正都是后面写!!

sdfj:

一代:凯源等吧

二代:鑫祺,文轩,翔霖,泗源等吧

三代:棍帅,左邓等吧

八卦所预备人员

宋亚轩

小宋老师的著名金句能使某位队长严重怀疑自己的教育出了问题

贺峻霖

是著名的耐克嘴!!土到极致

左航

遗传了小宋老师的著名金句!




你要问大厂谁最粘人?

大家肯定都会说“是秦子墨!他最爱粘佩瑶了”

秦奋和韩沐伯这对夫夫是亲眼看着他自家儿子要拐自家闺女的

你问谁是闺女?

那肯定是秦子墨啦!!

为啥?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那对夫夫一直把他当闺女看

大家实在想不明白,一个奶茶味的O怎么会去爱粘一个檀木味儿的A,难不成他俩有那方面的关系?


周锐“说吧,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

秦子墨“不是你们怎么知道的?”

钱正昊“大哥!是个人都能看得出来”

蔡徐坤“你不会是喜欢佩瑶吧?”

钱正昊“哦~瑶哥让我想想啊。”

秦子墨“为什么你们会觉得是我瑶哥呢?”

蔡徐坤“难…难不成你喜欢的是奋哥?”

秦子墨“怎么可能是奋哥呢”

钱正昊“那你喜欢韩老师?”

秦子墨“才不是呢!”

周锐“你喜欢左叶,好家伙,你居然搞未成年!

秦子墨“…好了啦,你们帮我想办法”

三人“ojbk”

————分割线————

此时的某宿舍(骚话瑶不在)

“小叶!我肯定了咸鱼墨就是喜欢靖飘”

“OK,谢谢!锐哥!他俩还是照常进行吗?”

“当然啦,明天必须有意思的点”

“那好吧”

————分割线————

第二天美好的接力赛就开始了

第一棒

觉醒东方传果然娱乐

“哥哥们!瑶哥和墨哥太不是人了,在一起不到两个月就要结婚,可是我听说瑶哥他要移情别恋”(来自叶子的哭唧唧)

我只能说叶子,你这坑哥的

果然娱乐表示可怜的墨儿!但是活该你抢我们的零食


第二棒

果然娱乐传乐华娱乐

“我跟你们说!靖佩瑶太不是人了,和子墨在一起不到两个星期就要结婚,结果呢?移情别恋看上奋哥,最重要的是子墨和奋哥找过”

乐华娱乐表示觉醒不愧是觉醒牛掰!!


第三棒

乐华娱乐传麦锐娱乐

“韩沐泊,他不是人也”

(传的传怎就成这样?)

“他和子墨之前在一起过,子墨居然为他生了三个孩子!他还要墨墨堕胎,秦子墨不让他就拒绝抚养孩子,他又和锐哥在一起了!子墨和奋哥他俩是亲兄弟,他俩骨科过!

麦锐娱乐表示我的耳朵受到了刺激,贵圈是真他妈的乱


就当戏精小铃铛准备传给小太阳的时候,他觉得不够激情澎湃,就添油加醋了一些玛丽苏爽文情节的一丢丢吧

……

当坤音的人一脸懵的看着无比可爱的农农,立农表示我说的什么都是真的,信不信由你们?

坤音的人一致认为农农被带坏了

当剩下的练习生导师选管等人看着所谓的大厂日报上的消息,竟然是!!




建议准备好辣眼睛的准备吧




靖佩瑶和秦子墨在一起不到一个星期就要结婚

靖佩瑶移情别恋爱上秦奋!秦子墨和秦奋gu ke guo

秦子墨遇到靖佩瑶之前为韩沐伯上了一对三胞胎?

韩老师拒绝抚养!和周锐在一起!爱的是佩瑶

左叶在和子墨找的时候又勾搭上秦奋?之后秦奋为了左叶才和子墨分的?


啥?

还有啊!

什么玩意儿?萝卜头说什么也要为秦子墨抚养三个娃?

当众人以为这已经差不多的时候!下面的事情更让人大跌眼球!


什么!三个孩子是清华北大毕业的!知道了自己的身世,说什么要为了抚养父亲大大出手!还让秦子墨睡什么500米的大床!要用金子做的纸擦泪!反正就是一堆什么什么的

甚至还有秦子墨失忆了这种说法


让我们来采访采访众人

岳明辉:“奈何我听到这种场景说不出什么的句子,只能一句卧槽走天下”

徐圣恩:“我是文明人,不能说脏话”

选管A:“这三孩子真他妈孝顺”


来让镜头转到当事人秦子墨


秦子墨发现今天大家对自己特别好呢!尤其是岳明辉!岳明辉,这是被自己的帅气感动到了吗?(≧ω≦)

(不是你想多了)

岳明辉   来!墨儿吃饭吧!哥给你打好了,用不用哥喂你啊?

(你问我为啥不带引号了,我懒!不想带!)

秦子墨   啊??

灵超       岳妈妈!墨哥他是失忆了,又不是脑残了

秦子墨   这小孩儿终于肯叫哥了!!等等我啥时候失忆了?墨墨不解,墨墨不知道(字下带横线表示心想)

当秦子墨遇到每一个练习生

胡致邦   墨哥,你太难了,呜!

秦子墨   我知道邦邦是个好孩子,但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啥了?

当秦子墨遇到张艺兴

张艺兴   秦子墨!你看我是谁?

秦子墨   额?你是张pd?

张艺兴   你居然记着我!(感动,想哭)说完便像个不知名的东西一样跑了

秦子墨   你别告诉我pd他傻了!

当遇到程潇

程潇       子墨,你有什么困难跟老师们说,别屈着!老师们永远是你最坚强的护盾

秦子墨   ???程老师!脑子瓦特也不至于吧?

当遇到选官

选官B    子墨!你不要再喜欢靖佩瑶了?他是个渣男

秦子墨   你怎么能说瑶哥他是渣男呢?我凭什么听你的?

选官B    你真他妈失忆了!!

秦子墨  到底谁能告诉我?我怎么了?

当遇到食堂阿姨

阿姨     小墨来啦!想吃啥阿姨给你打!太瘦了!

秦子墨   啊!土豆的牛肉,谢谢

聪明的墨墨发现阿姨的手不抖了!

谢天谢地

准备开动时发现食堂里只有自己的盘子里有一大堆牛肉

阿姨果然是被自己的帅气打动呢!

灵超他美名其曰关爱可怜有三胞胎,还是贼有钱的智障单身父亲人人有责!!



下面的片段有点脑抽!不要怪作者哦!




尤长靖和陆定昊等人每天都过来问秦子墨

“你们家不是有几有一克拉的大钻石,能不能给我一颗?”

墨“什么玩意儿?”

“我能不能感受一下用金子的擦泪的感觉?”

墨“你们脑抽啦?”

木子洋这个大傻子还跑过来对秦子墨说

“你家三个孩子!都好TM孝顺”

“你从哪得来的消息啊?”

“大厂日报啊!”

“哦,谢谢你啊,洋哥😊”

“不用谢!给个十万块钱就行了!”



当秦子墨心平气和的看完不知道从哪买来的大厂日报时!秦子墨真的很想用一张金纸擦眼泪

这时大厂传来某人的怒吼声!

“嗯艹,谁TM造的谣!!”


娄滋博表示咋啥事都有我?

让桃夫夫表示苏醒了!猎杀时刻!

娄滋博表示自己莫名其妙被某对恶人夫夫打了一顿!直到现在才找到原因

周锐、左叶、秦奋、韩沐伯则表示做个人吧你们!


此时的某宿舍

“瑶…瑶哥!那个我……”正说着就被人亲了上去

大概也就亲了半刻钟吧!某瑶松开了某墨的嘴

“你喜欢我”

“嗯…你答应我吗?”

“都亲了!你觉得呢?”

“瑶哥~”


来让我们把镜头转换到这天晚上

靖佩瑶“不是,哪有你们这么传谣的?”

李希侃“不管我们的事,我们只负责让你俩在一起,钱已经给了,你不能反悔”

靖佩瑶(气到不想说话)


再让我把镜头转换到前几天

练习室

左叶“瑶哥,你想让我帮你追墨哥?”

靖佩瑶“我也没办法啊,我都暗示他好几回了,他什么都不说”

木子洋“上去直接干不就行了”

秦奋“……说吧!怎么帮助你?”

李希侃“哥,你的白痴美性格又上线了?”

靖佩瑶“我要是知道怎么追还找你们来帮我?”

黄明昊“让我们想想啊!”

两个小时过去后

李希侃“吕晨瑜,你又偷吃我的牛肉干!!”(说梦话)

林彦俊“好困啊!”/打哈欠

周锐“不行了!不行了!太困了”

左叶“实在不行动用我们觉醒八卦社的特殊权利”

韩沐伯“就这样吧,早睡早起,身体好”

黄新淳“那李希侃这货怎么办?”

靖佩瑶“不知道,让他自己回去吧!”

就这样,我们可怜的侃侃在练习室度过了非常艰难的一晚!




















不要翻啦





























你咋还翻呢?























真没有啦





















看着你翻了这么久

给你放个小彩蛋吧!




小彩蛋

秦子墨胖了!从小黑兔变成了肥兔!他曾经试图说服某位阿姨,但是没有成功

此时的食堂里

我们可怜的范丞丞!因为体型不合格!被亲爱的正廷队长威胁天天吃土豆丝!

范丞丞看着自己的土豆丝

看着某人盘中的大块的牛肉

“嘤!想吃”

秦子墨看着范丞丞的土豆丝

“第一次觉得土豆丝是那么香!”




“那个子墨/丞丞咱俩换一下吧!”(异口同声)

“太好了”

就这样,两个人约定把每天的饭换一下

直到某一天

大厂传来了凄厉的惨叫声和怒吼声

“范丞丞不是让你天天吃土豆丝吗?怎么还胖了?就胖就胖了!怎么还胖了20斤?”

“正廷哥,我说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信吗?”








好了,就到这里了,终于更新完了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