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凶贞子

想坐在十八楼里的一,二,三层看着SKY中那只有NINEPERCENT的机会才能看到那破晓色的闪电,看着明学,吃着蜜桃,去感受那人生的差异

all昊,all也,all铲,all祺,all墨(秦子墨)

美女太香太软了

气死孩子了


好不容易码了半个小时的文,没了啊!嘤!


所以我码了半个小时的那篇文之后再写吧


性转文,all铲的!不喜勿喷,升孩嫁ss










正文开始



“那个,我喜欢你”


一个面目清秀身穿黑色百皱裙看样子很霸气的女孩子正在给一个男生表白


不要脸的男人“切,我可不配,您这苏大小姐的喜欢”


甲“也不看看她是个什么样”


乙“你听说了吗?我们苏大小姐表白的那个男生喜欢朱芝欣学姐”


不要脸的男人“就算芝欣学姐不喜欢我,还有佳琪学姐,雅萱学姐 ,瑶雯学姐等,你跟他们不是一个档次的”


那个女孩子听到准备头也不回的走掉时,却被男生拉住,当女孩回过头,一杯冰凉的牛奶从头到脚的浇下来,还被狠狠地推了一下


苏顾里跌坐在地上,远在旁边看戏的男生发出轻笑声,自己低下头一看,发现百皱裙被狠狠的撕开了一个口子,紧接着两件衣服出现在自己的身上。


左黛玉那好看的手轻拿着纸巾为可怜的苏顾里擦拭着脸颊上的牛奶渍


这两件衣服自己非常熟悉,放在自己腿上的等那件衣服是学校第一美人丁晨曦的,丁晨曦冷冰冰的板着一张脸把衣服盖在自己腿上。


一个漂亮的齐肩短发的女生是全校最A之一的女生马佳琪把她自己的外套贴心给自己披上。


“谢…谢谢学姐”


“啊!”


“哪个玩意踹了老子”


当初苏顾里还在低着头低声道谢时,








想了很久,决定吊下你们胃口,等我回来,我肯定补

大概两个星期后就放假了



评论(19)

热度(48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